吴奇隆刘诗诗爆3月峇里岛完婚(组图)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戏结缘。

艺人吴奇隆和小17岁的刘诗诗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结缘而擦出爱火,开始交往后更顺利结为连理,如今已登记领证周年,小两口预计将于下月底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吴奇隆的恩师张小燕确定到场观礼外,传小虎队也将再度聚首,消息曝光让不少粉丝开心不已。


吴奇隆和刘诗诗已登记领证周年。

小两口虽然各忙各的,上月,吴奇隆还特地带刘诗诗到新西兰拍婚纱照。刘诗诗在《女医明妃传》宣传活动受访时表示:“大家睡觉的时候,我就忙订花、订饭店。”夫妻俩都工作、婚礼两头烧,两人都忙得没时间合体“造人”。


吴奇隆将在3月于峇里岛正式迎娶刘诗诗。

据《中国时报》报导,吴奇隆将在3月于峇里岛正式迎娶刘诗诗,据悉,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阵仗大,亲友团及工作人员近百人,机票、住宿粗估花上千万台币,吴奇隆除邀恩师张小燕,“小虎队”陈志朋、苏有朋也将排开工作出席,2人都很期待见证好友幸福的一刻。


吴奇隆和刘诗诗小预计将于下月底在巴厘岛补办婚礼。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