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陆战队将模拟在北韩内陆作战训练(图)


朝鲜核武与导弹基地将成为美韩海军陆战队攻击目标。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2月21日讯】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韩国军方一名有关人士21日透露,美韩两国海军陆战队下月实施“双龙训练”时将加强内陆作战训练,目的是培养迅速深入朝鲜内陆,破坏其核武与导弹基地等核心设施的作战能力。

根据韩联社今天报导指,一直以来,韩美海军陆战队作战训练以登陆作战为主,此次将加强登陆之后继续进行内陆作战的相关训练。内陆作战训练时间增至以往的两倍,移动距离也将增加。

在此次训练上,韩方将派出1万人参加,美方将派出7千人,这是该训练自2012年开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另外,美方还将出动三艘登陆舰和负责军需支援的海上预置舰。

报导引述韩国国内分析称,朝鲜最近实施了平壤防御训练,韩美海军陆战队加强内陆作战训练也是为了对此进行应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