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暴力输出海外 亲共团体雇人诋毁法轮功(组图)


(图片:看中国网站)

【看中国2016年02月17日讯】为庆祝中国传统新年,上周六(13日)美国纽约法拉盛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游行活动。但是,这场原本可以让美国社会深入了解华人传统文化的机会,却被红色势力蒙上一层阴影。

亲共团体付钱雇人游行 诋毁法轮功

第二十一届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2月13日上午11时许,在美国纽约华人最多的法拉盛社区隆重登场。根据主办单位法拉盛华商会介绍,今次的大游行约有百余个社团参加,各个社团均希望通过游行将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法拉盛社区民众。

然而,在众多的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团体和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呈现出鲜明对比,也格外引人瞩目。法轮功一方以天国乐团、仙女队、腰鼓队、舞龙舞狮队等多个方阵组成,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而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则花钱招揽游行成员,打出横幅攻击法轮功,同时邀请“华声管乐团”为他们演奏。


李华红现场用“请吃请喝”、“发钱”招揽人手。(图片:海外新唐人电视台)

“华声管乐团”的成员对海外新唐人电视台透露,他们这几年都被雇请加入该联盟队伍游行,“每个人100块(美金),还有10块钱吃饭……没钱哪请的动我们啊,看在钱的份上,去吹一下就回来了。”

而亲共社区人士李华红2月13日游行当天,也被爆出在现场用“请吃请喝”、“发钱”招揽人手。“人齐了没有?齐了我一会儿发抽奖券了啊,自己的人自己找桌,坐好了告诉我人数,我就发抽奖券。”

而去年举行的法拉盛新年游行,《看中国》记者也发现,亲共社区人士朱立创、李华红以聚餐、发红包等方式,招人参与游行,拉横幅攻击法轮功。当时也有成员透露,他们与中共官方,以及中领馆有关。

法拉盛居民起底朱立创、李华红

据悉,李华红天津人,2002年来到美国,最初靠做护理谋生。2008年以后,李华红在纽约成立反法轮功团体“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CACWA)”,并担任主席,长期在法拉盛街头散发攻击法轮功的宣传单,且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市民。美国《纽约邮报》报导指出,2012年1月21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派助手朱一彪(化名)特别到纽约,给李华红颁发“敢斗奖”。

目前担任理事长的朱立创,出生于台湾,60年代取得美国绿卡。他和中领馆互动密切,并曾直言:“我们冲着pk法轮功的。”

法拉盛居民李先生披露,近几年,朱立创和李华红,每年都会以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的身份,组织人员参与法拉盛新年游行,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反对法轮功。“这些人,我不知道他们心里有没有一点感受,他们的表现在我们的心里就是小丑,……他们就是出卖灵魂,将来会付出很惨痛的代价。”

“实际上,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就是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在海外的延伸,”曾在大陆做过20余年律师、现居住法拉盛的程长河表示,稍微关心一点中国政治的人都知道,1999年江泽民以个人代法、以党代法来镇压法轮功,而不是根据法律。“因为国内没有给予法轮功国民待遇,搜家、搜查、抓捕都不出示任何证件,完全是把他们当作是战争时代的敌人。”

参与海外迫害 或遭法院制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事实上“追查国际”在2008年5月就曾发表过一份报告,关于中共操控海外华人,以“民众”的面目出现,推行在海外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对各国进行渗透,实施“全球战略统战”。

对于该联盟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市民的非法行径,2015年3月,11名法轮功学员及2名纽约市民,向美国纽约东区联邦地区法院提出控告,指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成员和支持者干涉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违反美国联邦法律,同时侵犯法轮功学员其他民事权利。

该联盟随后提出动议,驳回所有指控。美国联邦法院在2016年中国新年游行前夕否决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的驳回动议。法院还提交了28页的意见书,认为原告的指控言之有理,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违反了美国联邦法律条款。

对此,原告方律师Terri Marsh表示,法院的意见书很重要,原告的指控在庭审时很可能胜诉。社区人士也关心,这个长期侵犯法轮功团体的联盟,在以信仰自由为核心价值的美国,它将会受到怎样的追究。

本文留言

作者岳诗涵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