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出全家福 开心宣布怀男胎(组图)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与1岁多的爱女汪希玥。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结婚5年多,爱女汪希玥已经1岁多。去年10月底她怀上第2胎,除夕夜她宣布第二胎怀的是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除夕夜大S许下新年新愿望说:“希望顺利生下健康的儿子。”39岁的她与汪小菲结婚5年多,虽然她曾表示婆婆没有催她生儿子,但汪小菲是独子,身为儿媳难免有压力。这次她怀上男胎,想来全家都很高兴。随后汪小菲也在微博透露,老婆已怀孕5个多月,正在期待“小猴子”的到来,并称“老婆辛苦了”。


大年初一,大S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给大家拜年。(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大年初一,大S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新年如意!开心发财!”照片中,大S、汪小菲与女儿小玥儿亲密地依偎在一起。大S有些变胖,看起来十分开心。

提到身体状况,她表示:“现在都乖乖待产,肚子超大,猛抽筋,还蛮辛苦的。”对于姐姐再次怀孕,和大S姐妹情深的小S说:“很替大S开心,期待看到一个健康帅气的小男婴。”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