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把头伸进了花瓶里,结果……(组图)


小猫把头伸进了花瓶里,结果……

国外这只调皮的小黑把自己的头伸进花瓶里,没想到就这样卡住了,吓坏的它摔破瓶子其他部分,只留下一圈在脖子上,就像装饰的项圈一样。

照片上传短短一天时间,已超过228.7万人次观看,不少网友直呼:“超像埃及猫神!”


小猫把头伸进了花瓶里变“埃及猫神”看起来还真像它专属的项链。

网友在imgur贴出照片,并表示“我的猫咪朋友头卡在花瓶里,被吓到的它打破花瓶,然后留下了这个……”。只见图片中的小黑猫瞪着大眼,脖子的地方卡着一圈金色的环状物,让人不禁联想到埃及的猫神和缅甸长颈族少女。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像娜芙蒂蒂(Nefertiti)”、“本年度最佳猫咪饰品”、“这叫时尚”、“猫咪的脸看起来像是很后悔”。不过也有人提醒:“你应该先带牠去看兽医。”


“埃及猫神!”的雕像。(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注:埃及猫神,也叫贝斯特神。大约在公元前2000年,女神巴斯特(Bastet)就被描绘成猫头人身的女人,被当作丰产和康复之神加以崇拜。尼罗河畔的古埃及寺庙的壁画上,看的到公元1400年前埃及猫的形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