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摄影师140次访问朝鲜拍摄下的镜头(组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25日讯】在过去13年中,英国摄影师西蒙科克雷尔(Simon Cockerell)访问过朝鲜140次,拍摄到800多张照片,记录下朝鲜民众的生活场景,包括在公园划船、喝啤酒、购买西式快餐等。


一对朝鲜新婚夫妇在平壤留影。朝鲜金氏父子的塑像几乎无处不在。


朝鲜江原道海港城市元山海滩附近抓拍到正出售各种零食小吃的女子。


一名朝鲜军官正与一名小女孩玩耍,这与朝鲜官方媒体中通常出现的面容严肃的朝鲜军人的形象完全不同。


朝鲜一家酿酒厂,设备从苏格兰运回平壤重新建造起来。平壤内的几个酒吧提供啤酒,很多人排队进出。


朝鲜学童。佩戴红领巾是社会主义国家的小学生的共同“特色”。


不久前,游客被获准可前往平壤的Kwangbok超市。这家超市获得中国投资,据称是金正日死前最后视察的地方。


朝鲜一处儿童游乐园,里面可能没有米老鼠,但有坦克、冲锋枪。


木制枪械随处可见,特别是在工厂中。它们被用于民防演习。


朝鲜的“山寨”肯德基汉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