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概念汽车曝光:不只是交通工具(图/视)

【看中国2016年01月25日讯】据外媒报导,苹果公司未来式概念汽车视频曝光,在视频中该车不仅仅是一款交通工具,还将与其他苹果设备相连。在此前不久,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发表言论称苹果计划研发电动汽车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视频内容是围绕解开苹果公司的“Titan”计划相关谣言的最新内容。近几个月以来,苹果公司招聘了大量自动化和电池设计背景的工程师。据LINKEDIN上的一篇帖子称,苹果公司最近还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聘请了一名高级工程师。

无人驾驶汽车是苹果公司长远计划的一部分,不过,苹果生产的第一款汽车或许并非无人驾驶汽车。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公开证实“Titan”计划的真实性。不过有重要证据表明,苹果公司正致力于研究自动化技术。

环绕式汽车仪表盘上显示了速度、交通量预测和应答设备。此外,仪表盘上还有苹果地图、Safari和Siri等应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