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乘私人飞机接被伊朗扣留记者回国(图)


《华盛顿邮报》记者雷萨安(右)与妻子和贝索斯在机场合影。(推特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CNN》1月23日报道,美国网络巨头亚马逊公司CEO,也就是《华盛顿邮报》的老板杰夫·贝索斯,亲自乘私人飞机护送被伊朗当局释放的《华盛顿邮报》记者贾森·雷萨安(Jason Rezaian)回到美国。

雷萨安在2014年七月被伊朗关押,作为在上周末公布的美伊战俘交换的一部分而被释放。

《华盛顿邮报》发言人证实了这个消息,“贝索斯与雷萨安周四晚上在德国的陆军基地共用的晚餐,然后飞回美国。”

“我们所有人一样,贝索斯也开心的不得了,他们都安然无恙,”该发言人补充说。

贝索斯2013收购了《华盛顿邮报》,他这次亲自飞往德国,就是对雷萨安支持的最新例证。

雷萨安在上周五的声明中说,“我很高兴能与我的家人重聚。我感觉很好,计划放松一下,在未来一段一时间会享受家常饭菜,做运动,并看些电影。”

他表示,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说出和写出关于自己身陷囹圄的经验。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