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秘岩石洞穴 洞穴打开以后大吃一惊(组图)


开采工人无意之间打开的洞穴,竟发现惊人东西……

这个洞穴是开采工人无意之间打开的,它位于威尔士南部,这里从来没有被人开发过,他们并没有想到能够在这里发现惊人东西……


洞穴上绳子样的东西他们居然都不认识。

照片被摄影师布伦丹·马里斯在事后拍摄的,探索者都从来没有来过这里。而这些洞穴上绳子样的东西他们居然都不认识。


洞穴内有许多特殊的生物。

而后他们将这个洞穴和地下岩层用机器打开继续挖掘,没想到找到了让人惊讶的地下暗洞。里面还有蝙蝠。

 
他们将这个叫做TAF洞穴,也被称为小加斯洞穴。

他们还找到了漂亮的,当然,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


他们将这个叫做TAF洞穴,也被称为小加斯洞穴。(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比如这些生物。摄影师布伦丹·马里斯和工人探讨了威尔士的洞穴系统,却并没有见过这样的生物,他正在向专业探洞人员马里斯常先生求助,而这个洞穴他们正在打算继续挖掘,看看是不是会有更加神秘的东西出现。他们将这个叫做TAF洞穴,也被称为小加斯洞穴。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