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授旗两军种一部队正式成立(组图)


2015年12月31日,中共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成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01日讯】2015年12月31日,中共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正式成立。习近平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成立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是中共中央军委一次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

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习近平签发的中央军委任职命令。现已确认中共陆军司令员是李作成,政委刘雷;魏凤和出任火箭军司令员,政委是王家胜;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是高津,刘福连担任政委。

其中陆军司令李作成曾在1979年参加中越战争。有传闻称,因移走江泽民题词被举报,遭中共江派“封杀”10年。大陆新浪引述无界新闻消息称,1998年之后的10年,李作成一直担任正军级职务。

2015年7月31日,李作成晋升为中共上将。


中共陆军(网络图片)


中共火箭军(网络图片)


中共战略支援部队(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