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树下喂母乳 惨遭IS杀害分尸(图)


IS最近杀害在路边哺乳的母亲,且将之肢解。(图片取自推特) 

【看中国2015年12月29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在各地的作为,皆使人闻之色变,近日媒体报称,一名叙利亚妈妈在树下喂母乳,她还将小婴儿藏于黑罩袍下,不过被IS的女纠察队“坎莎旅”“Al-Khansa Brigade”发现,指控这位妈妈是“违反公共道德”,而惨遭杀害且分尸。

据《苹果日报》引述英国《太阳报》报导指出,IS内有一群由圣战新娘组成的女纠察队,近日她们发现有位妈妈在树下为婴儿喂母乳,虽她将婴儿藏在黑罩袍下,可是仍然被女纠察队员发现了。

报导中称,据了解,当下有一位女纠察先把婴儿抢走,交给另一位女子,并当场杀掉这位妈妈,残忍地将其身体肢解。

“Al-Khansa Brigade”组织是在一年半前成立的,她们承元由来自北非、阿拉伯国家、伊拉克、车臣、西欧等女性所组成。

为了对抗IS,日前叙利亚政府军“铁娘子军团阿尔.玛哈”(Al-Mahavir)流出受训的影片证明,她们除了能在厨房煮菜与照顾小孩外,利亚女性为保护满目疮痍的家园,亦能不畏恐惧,前去沙场奋战,来守护自己的家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