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有诚意的道歉 还是最缺德的道歉(组图)

【看中国2015年12月24日讯】四川有座建立于北宋时期的中江北塔,近日有一名男子为了向妻子道歉,居然在塔下200级阶梯上写满了“婆娘(意即老婆)我错了”。网友形容这是最有诚意、最残酷的道歉,也有人批评男子不应乱涂鸦,直斥这是“最缺德”的道歉。


男子为向妻子道歉,居然在古塔下200级阶梯上写满了“婆娘我错了”。(网络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四川德阳市民众在20日,发现通往古蹟中江北塔的台阶上,被人写满了“婆娘我错了”的道歉字眼,分享的网友留言说,“多情的苦男,还是怕老婆扯耳朵?哈哈,去中江北塔的台阶都给涂满了”。

中江北塔已列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有人点算后发现,被涂鸦的楼梯级合共有约200块。有网友认为这种道歉方法很深情、很有诚意,一定能感动对方。也有人认为,如果是妻子迫丈夫如此做,这是最残酷的道歉方式。


网友形容,古塔阶梯写“我错了”,是“最缺德”的道歉。(网络图片)

不过这样随意涂鸦道歉,也让有些网友表示根本是破坏古蹟、染污环境。到底是谁写下这些道歉,目前仍未找到。

中江北塔位于德阳市中江县凯江镇,为13级密簷式佛塔,也是四川仅有的北宋时期密簷式实心砖塔;该塔2002年12月27日公布为四川省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13年3月5日正式成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