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骇人“建国蓝图”曝光 培训娃娃兵杀敌


《卫报》曝光的“伊斯兰国”建国文件。(图/翻摄自网络)

【看中国2015年12月09日讯】据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流出的机密文件显示,这是一份他们的建国蓝图,揭示出IS想从游击组织转型,并设立官僚体系,蓝图中也制订自给自足的经济及军事计画,甚至积极培训娃娃兵替将来作准备。

据ETtoday报导指出,7日英国《卫报》曝光了IS这份建国蓝图,蓝图中他们借由建立不同部门来执行政府功能,及由中央控制油气等重要经济领域的集权制度,意图在经济上自给自足,并想长期统治控制区。另外还积极培训娃娃兵,替未来作准备。

报导中披露,这份“建国蓝图”是由一位叫阿卜杜拉(Abu Abdullah)的埃及人擘画的,并在其中详细列出2014年中至年底要执行的事。包括“小孩子要接受轻型武器训练,对表现出色者将负责特定的防卫任务,如看守路障与执行巡逻任务”。

“建国蓝图”设有专责管理军事的训练营,并对不同年龄层提出训练计划,提供从小孩至成年间,不同年龄层的“圣战士”,有3种不同等级的训练营,同时对资深的圣战士,每年也安排为期15天的进修训练,包括学习新武器的使用、军事策画、军事技术的最新知识与了解敌人的军事科技。

报导中说,3日IS发布一支影片,片中见到6名“娃娃兵”在处死叙利亚安全部队人员。另外也同时看到有几十位年约10岁的男孩在学习宗教经文及进行肉搏训练。

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赖德上校则称,近来我们已看到IS招募娃娃兵的速度有加快的趋势,他们以小娃娃补充他们在战场上的兵员损失,真是毫无人道可言。

根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从年初至今,IS已招募1100多名儿童,但其中有50多人已被杀害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