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驴子坐上警车后低头“忏悔”(图)


驴子在警车上低头忏悔,表情超有戏。(图片来源:美联社)

日前在美国诺曼市(City of Norman)警方脸书上贴出的一张照片引发热议,从照片可看到,竟然有一只驴子正坐在警车内,而且还头低低不敢看人,像是在忏悔表示:“对不起,我错了”。

不过这只驴子并非是因为犯罪而遭到警方逮捕,而是警方日前开车值勤时,发现它在路上逛大街,为了保障它以及其他人车的安全,于是决定将它放到警车上,载去一处安全的地方安置。

警方将值勤照片PO上脸书粉丝专页,只见坐在警车上的驴子,把头伸出窗外,但头低低地看地上,好像一个犯错的小孩在忏悔;警方说,“可不是每一天都能看到,一头驴子坐在警车后座!”

这张照片上传短短1天的时间,就吸引超过8000人按赞、近8000人分享,许多网友说,“这实在太好笑了”、“长官,感谢你救了这只驴子”、“多么好的一个人,真英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