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摆摊竟收到假钞 东莞6旬妇看尽人情冷暖(图)


东莞婆婆摆摊收到的假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3日讯】大陆媒体报道,广东东莞市一名年近70的老婆婆,在入冬后摆摊卖保暖配件,有多位顾客上门购买,其中有6位客人还用百元大钞付费,让这位老婆婆相当开心,结果第2天要去进货时才被告知那6张百元大钞全都是假的,老婆婆表示,这600人民币相当于自己与孙子半个月的生活费,只能吞下眼泪继续摆摊卖下去。

这位老婆婆替经常外出打工的女儿和女婿照顾外孙,虽然女儿有给生活费,但还要负担房租,所以兴起赚外快的念头,日前首次摆摊卖保暖配件,老婆婆表示,晚上6点多开市到晚上9点收市,总共接待了10位客人,其中有6位客人买单时还用百元大钞付款,当时就将身上300多块零钱全找出去。

老婆婆一度高兴的认为生意不错,结果隔天被告知6张百元大钞全是假的,让老婆婆整晚辗转难眠。

老婆婆表示,这600人民币相当于自己与孙子半个月的生活费,只能吞下眼泪继续摆摊卖下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