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中国遇难者系中国铁建三名高管(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21日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星期六早晨(11月21日)在网站发表声明说,中国铁建赴马里交通部洽谈合作项目的三名主管在马里巴马科丽笙酒店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他们分别是: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总经理周天想,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副总经理王选尚,中国铁建国际集团西非公司总经理常学辉。


中国铁建官方微信发悼词。

马里官员稍早前说,一度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美资丽笙酒店劫持170名人质的枪手仍躲藏在酒店高层某处,安全行动尚未结束。

联合国驻马里维和部队的一名发言人也证实说,特种部队人员正在搜索每一个房间,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此前,当地的一名记者对BBC说,枪手释放了约130人,其中包括一些能背诵几句可兰经的人质。

一名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工作人员说,看到27具尸体。但马里官方说,目前已经发现18具尸体,其中包括2名袭击者。

法国和美国在马里的特种部队参与了营救人质行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