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动人 山东男子因天冷怀抱老母亲就医(图)


山东男子抱母亲就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0日讯】这几天天气阴冷,一对母子在山东费县县医院等侯做CT。医院椅子凉,生病的母亲耐不住寒冷,于是儿子就把老母亲抱在怀里。正好医院的大夫拍下这张照片发到朋友圈,这一幕感动了无数人。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费县农村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叫李儒宝。这张怀抱母亲取暖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传开,感动了整个城市,很多网友转发的同时深情地评论,这张照片“像是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许多临沂人。”有网友留言,“谁说男儿心不细,费县汉子,好样的!”更有网友说,“好暖心,已看哭”。

据悉,那天老人腹部疼痛难忍,李儒宝夫妻俩和哥哥嫂子四人陪同老人前往费县医院检查。老人拍完CT后坐在候诊区等待检查结果,李儒宝觉得铁凳子有些凉,母亲穿的较单薄,害怕母亲着凉,便把母亲搂在怀里为母亲取暖,而老人怀里的水杯也是儿媳妇灌满了热水让她取暖用的。

这位孝子对于自己在网络“走红”并不知情,他说“老人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把咱抱大了,现在她年纪大了身体不舒服,尽全力伺候她是我们做儿女的应该做的。”一句简单的言语,却不知感动了多少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