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没赢球 陆媒“没心情做”开天窗(组图)


中国男足没赢球,吉林《城市晚报》罕见直接开天窗。(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18日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在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一场小组赛中,中国男足客场对阵中国香港的关键一战最终互交白卷,0:0握手言和。此战后,中国香港7战积14分小组排名第二;而中国男足6战收获11分小组第三,小组出线希望更加渺茫。

据大陆新浪新闻11月18日消息,因中国男足没能赢得小组赛关键战,吉林媒体《城市晚报》罕见直接开天窗,该报在A16的版面中简单留言:“国足4次中框+入球遭误判,0-0平中国香港,世预赛出线渺茫/原来等国足的版面,现在没心情做……”


吉林媒体《城市晚报》11月18日文体版。(网络图片)

辽宁《辽沈晚报》11月18日在其头版留下空白,并附文“这里本来留给国足”。


《辽沈晚报》11月18日头版(网络图片)

辽宁《华商晨报》11月18日文体新闻版写道:“标题?呵呵,算了”。


《华商晨报》11月18日文体新闻版(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