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情!“拜托,别带走我的伙伴”(组图)
不舍同伴死亡 鹦鹉央求主人:“别带走牠”


一只虎皮鹦鹉疑似因为没办法接受同伴的死亡,牠不断用鸟喙试探想叫醒同伴。

万物皆有情!一只虎皮鹦鹉疑似因为没办法接受同伴的死亡,当主人打算用纸巾将同伴的遗体卷起来时,牠却不断用鸟喙试探想叫醒同伴,还啄主人的手,似乎在央求:“别带走牠!”。


虎皮鹦鹉把头钻进纸巾里,似乎还抱着一丝期望,希望同伴能恢复生命迹象。

面对同伴变成一具再也不动的遗体,虎皮鹦鹉似乎没办法接受牠死亡的事实,还不断用嘴试探同伴,仿佛还抱着一丝期望,希望牠能恢复生命迹象。


牠跳上主人的手猛啄,似乎在说:“别带走我的朋友。”

当饲主打算用卫生纸将遗体卷起来时,虎皮鹦鹉反应变得更加激动,还一度啄主人的手,甚至把头伸进卷起来的纸巾里,想探望同伴最后一眼,不愿意放弃。


主人也因此哭到不能自已,决定让牠们俩好好道别。(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主人小心翼翼移动爱鸟的遗体,虎皮鹦鹉依然不死心,最后还跳到饲主的手上啄个不停,似乎在祈求:“拜托,别带走我的朋友!”直到他松手为止。主人看牠这样,也难过地哭到严重鼻塞、哽咽啜泣,才决定暂时放手,给牠时间好好道别。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