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环卫工请司机挪车遭当街暴打 打人者系公职人员(图)


湖北街道办公职人员当街暴打环卫女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4日讯】日前,湖北省枝江市街道办一名公职人员对一位环卫女工大打出手,引发民众不满和愤慨。

11月12日,一条“湖北枝江服装店老板当街殴打环卫女工”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该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在马路边对一名环卫女工拳打脚踢,环卫女工被打倒在地后,男子继续用脚蹬踹女工。在一女性人员劝阻下,该男子随后驾车准备离开,可车辆起步不远,该男子停车下来想要再次殴打环卫女工,现场人员这名男子拉住。

据陆媒报导 ,1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湖北省枝江市环卫清扫工胡某在进行清扫保洁时,发现之前清扫堆在路边的垃圾被一辆黑色轿车压住。胡某找到司机请他把车挪一下,便于清收垃圾。但轿车司机态度蛮横,表示不愿挪车,并对其进行辱骂。两人随即发生口角,争执中,该司机将胡某推翻在地,并对其拳打脚踢。

据悉,打人男子为枝江市马家店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工作人员王某某。

视频曝光后,民众对此表示愤慨。“这就是‘官威’,哪怕是一个芝麻小的官,也是凌驾于百姓之上的。”“纳税人的钱养一帮什么人,悲哀啊!”“应该查查他的奔驰车咋买的。”有网友表示,“除了公职人员谁敢这么牛?黑社会都不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