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新民调出台 建制派民望全盘尽跌(图)


香港多名建制派立法会议员在表决政改之际突然离场。

【看中国2015年11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章若琳报导)据香港ONCC东网发表的专讯指出,香港自否定中共人大8.31政改方案后,最新调查显示,香港建制派各党派民望都大幅下降,当中以建制派最大党民建联评分跌幅最大,其次是工联会,新民党则跌至2011年2月首次上榜以来的新低。

香港大学民意研究机构在上个月,就本港政团的支持度评分访问大约一千名市民,调查发现建制派政团的民望全盘下跌。鉴于建制派在政改方案一役败北,令政改方案最终以8票赞成、28票反对戏剧性被否决,成为国际大笑话,作为建制派最大党派的民建联责无旁贷。

正当建制派就事件互相指摘、嘲讽之际,又连环爆出其WhatsApp群组对话内容泄密事件,再一次令事件发酵。更将建制派的丑态表露无遗。

最新调查显示,政改之后建制各党派民望全部下降,当中以建制派最大党民建联评分跌幅最大,同今年4月底至5月初进行的同类调查相比,大幅下跌7.2分,至仅得41.8分。其次是工联会工联会就由48.2分下跌5.2分,至43分,新民党则跌至2011年2月首次上榜以来的新低,仅得38.5分。

本文留言

作者章若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