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打不开防盗窗 活见母子火中身亡(组图)


火势很大,消防队员在救火(网络图片)


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10月28日上午,浙江宁波海曙区环城西路附近发生火灾,4楼一对母子被困阳台,喊救命。消防也赶到救火。开始消防的云梯一直搞不好,后来打不开防盗窗。就这样,只能往里面浇水。

围观群众眼睁睁看着这对母子倒下,没有声音,毫无方法。直到25分钟以后,消防从正门进去,把母子救出来,但基本没希望了。

日常保安全的防盗窗成了最大的逃生阻碍,最终俩人都已离世,十分遗憾。

网友们留言:

@秦公主:防盗窗一定要留个逃生门。

@偶活在宁波:消防车要从环城西路拐进来也不容易啊,门口隔离栏一装车子要掉个头也要化费不少时间,在生死关头,时间就是生命啊!

@安泽风:如果跑不出去,火灾的时候,要用衣服沾湿水,趴在地上,等救援的。最好在有水源的地方把水龙头都打开,淋湿自己,可以等待救援。

@奥古斯都88:这种笼子肯定没有开门,消防员站在高梯子上不好用力,还有那么大烟雾,硬来的话,消防员也不能自己保证安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