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萌儿打针大哭 老爸一句话秒变酷脸(组图)


Max一听爸爸要把照片拿给女朋友看,立刻变脸装酷,太有趣了!

艺人隋棠在脸书上PO了一段儿子Max打预防针的视频。刚开始,Max哭个不停,哄他逗他都没用。

这时,在一旁录像的爸爸用英文说了一句:“小子,我录起来了,18年后拿给你女朋友看。”

Max一听这话,立刻变脸装酷,太有趣了!

隋棠在PO中提到“觉得儿子好(爱)勇(面)敢(子)”,亏宝贝儿子根本是“假逞勇敢、真爱面子”,一开始哭得超大声,Tony的话就让他安静下来,粉丝则表示“Max是处女座的很要面子,尤其在另一半面前”,也让隋棠笑说“很中肯”。而她的影片发出后,有粉丝用Max的口气回答Tony“老爸我很man的,哪有哭,是哎一声啦!”还有人表示“还是爸爸懂儿子。”引起粉丝一阵讨论。


隋棠儿子Max昨打预防针时痛哭(左图),下一秒就装淡定收起哭脸(右图)。(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