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没时间扎头发?教你几招(组图)


(网络图片)

时序进入秋季,在东方的五行观中,运行规律走入“收”的状态。此时,秋躁烦闷,早晚温差大,头发的造型打理,非常适合来一款编发美型。中长发的女生,在职场上工作,面对秋躁秋乏的气候,不妨把你的头发收束起来,发丝一束绑,夏日奔放的精力也跟着收藏起来,发为肾之外显,养精蓄锐,会午后产生的疲累感大大的降低喔!

优雅低马尾


(网络图片)

扎起的马尾相较散发看起来更加干练精神,能一扫萎靡不振的心情。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首先,用细卷发棒将两侧耳前的头发卷成弧度较大的卷,然后用发夹固定好。


(网络图片)

再将脑后的头发松散地随意扎好。


(网络图片)

将发辫从头发中间拧转一圈,调整好马尾的位置和。


(网络图片)

最后将耳侧的两缕头发固定在皮筋的位置。从后面看,头发没有塌在头皮上,有层次却不凌乱。侧面勾勒出柔和的脸部轮廓,更有女人味。将一头长发简单地进行编发就可以立即出门,真是超实用呢!


(网络图片)

超实用编发手册

1、将后面的头发平均分成两束,以作编发之用。

2、浏海稍微用卷发棒卷一下,然后将固定好的发束进行编发。

3、将2个发辫的中间用小发圈收起,将发圈中间的头发拉松,使头发看上去更加蓬松可爱。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