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时报:法轮功修炼者在洛杉矶集会游行(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17日讯】据《洛杉矶时报》报导,上千名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周四(15日)在洛杉矶市中心举办游行活动。

法轮大法,也被称为法轮功,是一个源自于中国的修炼功法,自1999年开始在中国大陆被禁止。

这些身穿亮黄色衣服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自台湾、加拿大、美国旧金山和洛杉矶等地。他们在游行行进中演奏著乐曲,并打着中英文横幅。一个醒目的中英文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

有些修炼者则在人行道旁,向路人派发资料,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这些法轮功的修炼者说,中国政府对他们持续不公正的迫害已经十多年了。

游行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游行结束后,来自加拿大等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则在市政厅前炼功。

这些法轮功修炼者说,他们还将于星期六在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海滩举行集会。


法轮功游行活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