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盗墓兵团”横扫香港墓园(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11日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大埔黄宜坳元洲仔村惊传盗墓事件,至少有19名村民的祖坟遭到窃贼破坏、挖掘,有当地居民怀疑是从中国来的“盗墓兵团”特地到香港犯案。而元洲仔村村长李先生则痛斥盗墓贼“会有报应”。


香港惊传盗墓事件,至少有19个坟墓遭破坏。(图撷取自Yahoo香港)

根据香港《明报》报导,警方在今(11)日上午10点左右和下午1点左右分别接获报案指称,元洲仔村有多个坟墓被挖开,导致棺木外露。警方获报后前往现场调查,发现至少有19个坟墓遭人破坏,损失尚未估计。

元洲仔村村长李先生表示,当地居民在过世后习惯葬在该处,而居民在入葬时都会拿少量金饰和财物当作陪葬品,怀疑盗墓贼是“内行人”。村长透露,过去百年以来,都没听说过盗墓事件,相信盗墓贼会有报应。

居民石先生则说,上月17日晚上他与朋友出游时,就有看到坟墓有灯泡亮起,但当时他不以为意,直到今天听到盗墓案后,才惊觉两件事情可能有所关连。

石先生也说,最近三门仔墓地有许多陌生人出入,他怀疑是中国来的“盗墓兵团”特地到香港犯案,希望警方能够加强稽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