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生还者:同学趴我身上救了我(图)


安斯派区救了同学一命。翻摄脸书

【看中国2015年10月04日讯】10月1日发生在俄勒冈州罗斯堡(Roseburg)乌姆普夸社区学院(Umpqua Community College)的枪击案中,查出枪手是26岁的哈波莫瑟(Chris Harper-Mercer),酿成10人死亡的不幸事件。有生还者称,在此枪击案中,幸亏中弹的男同学挡住她,因而才装死逃过一劫。

据《苹果日报》报导,在这校园枪击案中,有生还者述及枪手哈波莫瑟的行凶过程,并称幸亏中弹的男同学挡住了她,使她才能装死来逃过死神。

18岁女学生丝克罗金斯(Lacey Scroggins)是这起事件的幸存者,她父亲说,女儿听到枪手哈波莫瑟对一名受害学生称,只要求饶,就能饶他一命,不过残忍的凶手最后仍然向他开枪。

丝克罗金斯能够活下来,要感谢她在高中就认识的男同学安斯派区(Treven Anspach),当枪响后,她马上趴在地上,并以手护住头部,而安斯派区不幸中枪倒地,之后他仍然奋力移动着身体,来挡着她,她因身上沾满了安斯派区的鲜血,使枪手以为她已死了,甚至枪手还踩过丝克罗金斯的身体,向其他人开枪。最后安斯派区死了亡,她却安然无恙。

其实这场劫难发生时,丝客罗金斯才刚到这个学院上课四天,当时马上就认出哈波莫瑟,因在两天之前,哈波莫瑟也在这门写作课上提了很多问题,使她印象相当深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