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公益年历出炉 大秀112公分美腿(组图)


2016慈善月历拍摄季节规划由林志玲本人一手包办。(图片来源: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脸书)

林志玲连续7年推慈善年历,据悉,2016慈善月历拍摄季节规划由林志玲本人一手包办,每张照片其实都是抓紧时间拍出来的。近日曝光的两组照片中,志玲姐姐展现了性感美背与112公分超完美比例长腿照,让许多粉丝一饱眼福。喜欢亲近大自然的她,此次在纽约中央公园取景拍照,也难得脱下高跟鞋,在公园踏青,贴近自然。


林志玲2016最新公益年历出炉。(图片来源:志玲姐姐脸书)

此次慈善年历的拍摄,是由志玲姐姐一手包办场景挑选与妆发造型,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为了赶时间抢光拍照,林志玲还经常在车上快速换装,也因此练就1秒换衣的功力。虽然事后花了不少时间挑片,她说:“一年365天,不可能天天都是一样的心情,情绪总有起伏,希望大家在低潮时,可以用温和的语言沟通,不要用愤怒的言语。”持续散发正面能量。


林志玲此次在纽约中央公园取景拍照,也难得脱下高跟鞋,在公园踏青,贴近自然。


林志玲已经连续7年推慈善年历,爱心不落人后。(图片来源:志玲姐姐脸书)


网友直夸:志玲姐姐“人美心也美”。(图片来源:志玲姐姐脸书)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