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巨钻+烫金誓言 黄晓明Baby喜帖曝光(组图)


黄晓明与Angelababy甜蜜婚纱照。(网络图片)

黄晓明与Angelababy今年5月在中国青岛领证结婚后,预计于10月8日即将于上海举行世纪婚礼,随着婚期将近,24日Baby更在IG秀出手戴钻戒的照片,虽没多说只字片语,但仍看得出待嫁的喜悦氛围。今日再传出喜帖样式,印有2人甜蜜剪影,再烫金幸福箴言,让人感受2人十分甜蜜。


Baby在社群网站po出手戴巨型钻戒。翻摄Angelababy IG

Baby抢先在社群网站上分享手戴大钻戒的照片,随即引来网友热议,此枚钻戒是法国珠宝名家CHAUMET的Josephine“加冕˙爱”系列,中间有一颗5.53克拉梨形钻石,周边还镶著73颗小碎钻,整体寓意代表“至深不渝的爱情”,市价超过港币800多万元(约合台币3440万元)。


黄晓明与Angelababy甜蜜婚纱照。(网络图片)


喜帖上有偌大LOGO“ah”,这是两人名字ANGELABABY & HUANG XIAOMING的缩写。

上个月小俩口以口头邀请告知宾客参加婚宴,今天宾客收到喜帖,喜帖上印有黄晓明和Baby的剪影,加上偌大LOGO“ah”,据悉,这是两人名字ANGELABABY & HUANG XIAO MING的缩写,更写上“我们是同一颗心上的一对翅膀,不管身还何方,风起时,我们都会一起飞翔”,十分甜蜜。


黄晓明和BABY精致梦幻的喜帖。


婚宴将于10月8日举行,喜帖上印有两人的剪影。


黄晓明与Angelababy甜蜜婚纱照。(网络图片)


Angelababy(网络图片)


黄晓明与Angelababy甜蜜合照。(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