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设计 法拉利新车f80曝光(组图)


法拉利F80(网络图片)

Ferrari(法拉利)带来一个足能够让汽车爱好者为之振奋的消息——由意大利设计师Adriano Raeli操刀的概念车型Ferrari F80Supercar终现真身。这款概念车有着非常宽敞圆润的流线车身,同时Ferrari F80Supercar搭载的是一套强劲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内燃机引擎也与KERS系统相结合,其发动机燃烧可産生1200马力。


法拉利F80有着非常宽敞圆润的流线车身。(网络图片)

因为Ferrari F80Supercar自身的重量十分轻量化,重仅1763磅,所以加速至62英里每小时只需2.2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310英里每小时。值得一提的 是,Adriano Raeli此次选择了V8双涡轮增压动力装置,而非V12引擎。虽然Ferrari F80Supercar并没有被计划量産,但无论是惊艳的车身造型,还是夸张的性能,都是完美的参考案例。


法拉利F80(网络图片)


法拉利F80(网络图片)


法拉利F80(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