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报业总座被查 暗涉宣传口刘云山?(图)


青岛日报社中共党委副书记王海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8日讯】9月18日,中共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暨青岛市监察局联合网站公布,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王海涛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根据陆媒澎湃新闻报导,王海涛9月12日上午还在参加首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中午就被青岛市纪委工作人员带走。

此外,9月11日,王海涛亦参加了“直播中国,重走丝路”大型融媒体报导授旗仪式。

公开资料,王海涛长期在中共宣传系统工作,曾任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2012年当选为山东省报业协会副会长。

由于自今年8月起,《人民网》副董事长、总裁廖玒,和董事、副总裁陈智霞等人相继被检察机关带走调查,有中国问题专家分析,此次王海涛被调查,或幕后直指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