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奇男“铁头功”顶起一台车(图)


约翰在广场表演顶车绝技(图片来源:John Evans网站)

英国一位奇男子约翰·埃文斯(John Evans),因为自己的“铁头功”而声名大噪,他不但头顶够硬,还很能用头扛起重物,因此还创下许多世界纪录。

约翰靠着世界第一的“铁头功”闻名,目前他拥有高达33个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47个RhR世界纪录(Record Holders Republic),他能用他的头顶扛起很多重物,酒桶、冰箱、洗衣机全都难不倒他,但这些都不够令人惊奇,他还能用头顶起重达160公斤的Mini汽车的车体。

他靠着自己的特异功能,在20年间打造出独立的“品牌”,而且不断在突破自己个人的纪录,除了经常上电视表演,他还非常热心积极的参与慈善活动,多年来透过表演活动赞助了超过20万欧元的金额给予不同的慈善机构。


约翰头上顶着101块砖块(图片来源:John Evans网站)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