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土豪海外置业付现金 用16身份证兑外汇(图)


大陆土豪海外置业付现金,借用16身份证兑外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5日讯】随着人民币的贬值预期增强,近年来,不少大陆人赴欧美等国家购买房屋,不少“土豪”以现金付款。其中有位土豪为了兑换大量外币现金购买海外房屋,更借用超过16张亲友的身份证兑换外汇

环球置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杨瑾表示,其公司过去有一半的客户均是现金付款,数据亦显示超过70%的中国人以现金海外购买房屋。但是,按照现行的《外汇管理条例》,每位中国人每年兑换外汇的上限为5万美元,意味着这些“土豪”每次在美国买楼,需要借用亲友的身份证兑换外汇。有中国人为了在美国购买近80万美元的渡假屋,动用了超过16个亲友的身份证来兑换美元。

杨瑾又表示,随着人民币的贬值预期增强,最近很多人咨询海外置业事宜,较受欢迎的地方为美国、英国、澳洲等发达国家。但是他指出,随着未来政策逐步收紧,预料在海外置业会面临不少挑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