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会引发人们幻觉的“致幻鱼”(组图)

海洋里有30000种不同种类的鱼,也许还有更多,毕竟人们只探索了地球上5%的海洋。在这神秘的海洋里,就有一种特别的鱼,叫做叉牙鲷,吃了这种鱼会引发人们的幻觉,并且还会很持久。

这种鱼看起来很普通,它们身上有着金色的条纹,大约身长6-18英寸。它们生活在在南非海岸附近的特内里费,马耳他和塞浦路斯。

但是不要被它的外表欺骗了。叉牙鲷广为人知的原因是因为它是一种致幻鱼。

这些鱼会导致幻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它们的饮食习惯,它的食物包括一种浮游藻类,里面包含了二甲基色胺(合成迷幻药的一种)。

最近有两个男人做了一个实验,一个40岁的人和一个90岁的人同时吃了这种鱼。他们最终在医院治疗解决消化问题并且幻觉持续了36个小时。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所以,这种鱼看起来更像是一种药,我想那就是为什么罗马贵族们喜欢吃这种鱼的原因了。但是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比较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