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议员指责“中领馆威胁信”干涉内政(图)


新州立法会主席唐哈文(Don Harwin)(《悉尼晨锋报》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悉尼晨锋报》10日报道,为防止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国会议员出席在国会众议院有关国际人体器官贸易的简介会,中国政府不惜动用非常手段,暗示中国与澳大利亚,包括新南威尔士州的经济合作因此将受到威胁

周一晚,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写信给新州立法会主席唐哈文(Don Harwin),称中方“深切关注”简介会中有关法轮功的内容,并要求他将信件转发给所有新南威尔士州的国会议员。

本周二召开的“不道德的器官买卖及对新南威尔士州的影响简介会”是由新南威尔士州绿党议员大卫休布里奇(David Shoebridge)组织的。

休布里奇先生称中领馆的信是“中国政府对澳大利亚国内政治不合时宜的干预”。

“我希望国会议员会坚持原则,抵制中国领事馆的这种欺凌,都来参加这个会议,”他说道。

“不道德的人体器官国际交易远远超出了中国,值得明智的和公开的辩论,而不是这种粗暴的政治干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