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新招,到墨西哥看牙省钱(组图)

据“美国口腔健康”的研究指出,美国老人约七成没有牙医保险,主要是因为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未纳入看牙,许多雇主也不再提供员工退休后的医疗保险。

可负担健保法规定,申请人要取得牙医保险,须先购买一般健保,但多数老人不需要买一般健保。同时,老人需要的牙医治疗,通常是做牙套、植牙、装假牙等最贵的治疗。

美联社报导,看牙齿的花费年年上涨,加上联邦医疗保险不包括牙医保险,许多美国老人纷纷到毗邻美国边界的墨西哥小镇阿戈多内斯(Los Algodones)看牙。该镇有时还接受美国的保险,收费价廉。美国民众6成有牙医保险。

因此,许多人为了省钱,纷纷到阿戈多内斯等墨西哥牙医镇看牙,这里的收费从洗牙到植牙都非常低廉。这个接近加州、亚利桑纳州的小镇牙医表示,他们的病人有极大比率是老人。

美国收费便宜的牙医,都得花费3万5000元,在阿戈多内斯看牙多次,总共花费3000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