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著名律师:诉江潮必定会继续下去(图)


西班牙诉江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在瑞士日内瓦接受采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全球法轮功学员告江浪潮引起国际社会、包括律师界的高度关注。西班牙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近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正在发生的历史性事件。诉江潮必定会继续下去,正义必定会审判江泽民。


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律师指出,更重要的是,诉江大潮会让千百万的中国民众觉醒,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面对诬陷法轮功的那些谎言,他们会发现更多的真相,这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进程,来自中国的正义将直接追讨江泽民。

他认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有那么多道德高尚的人被迫害致死,他的内心被深深触动了。卡洛斯是西班牙的起诉江泽民第一人。

2003年,卡洛斯律师代表7位法轮功学员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状告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该案件于2007年11月28日被西班牙国家法院正式接受,并进行调查。

在卡洛斯的努力下,西班牙国家法庭2009年11月做出裁定,决定起诉迫害法轮功的主导者江泽民及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这五名中共官员。

从2003年至今,这条诉讼之路卡洛斯已经走过了十二年。他说:“我愿意用我所有的时间、所有的意志力、全心全意的用西班牙人的激情,那种顽强的韧性,来为法轮功赢得司法正义。”

本文留言

作者苗薇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