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正在寻求引渡射杀狮子的美国牙医(图)


7月29日在牙医沃尔特•帕尔默诊所前抗议的民众。(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01日讯】据美国之音报道,津巴布韦野生动物部部长本周五(7月31日)说,津巴布韦正在寻求引渡美国牙医沃尔特•帕尔默。明尼苏达州爱丁普雷里的牙医帕尔默被控本月初在一处野生动物保留地内猎杀了一头著名的狮子。

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星期四说,已开始调查这起猎杀事件,但是还没有能够找到帕尔默,管理局敦促帕尔默或者他的代表立即与美国官员联系。

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称猎杀这头有“狮子王”之称的雄狮是悲剧,并表示将调查来龙去脉,查明真相。

了解本案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说,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正在依据美国法律对猎杀事件展开调查,美国法律禁止买卖被非法打死、运输或者变卖的野生动物。消息人士说,调查的重点包括帕尔默是否参与了违法的阴谋活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