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公开911当天小布什坐镇指挥照片(组图)


美国前正副总统小布什(George Walker Bush图右)与钱尼(Dick Cheney图左)。(图撷取自flickr)

【看中国2015年07月26日讯】美国国家档案局(The U.S. National Archives)在24日,公开美国前正副总统小布什(George Walker Bush)与钱尼(Dick Cheney)356张过去未曾曝光的照片,其中包括2001年9月11日双子星大厦遭攻击当天,小布什和钱尼坐镇紧急指挥中心的照片,让民众一窥白官团队当时处理危机的状况。

照片中拍下钱尼在办公室盯着电视看911报导,还有他疲惫打哈欠的模样,以及前总统小布什坐镇指挥,和团队开会的照片,还有时任国安顾问康朵莉莎莱斯(Condoleezza Rice)、时任中情局局长坦纳(George Tenet)神情紧绷聆听简报等。

这些照片是由前副总统钱尼的专任摄影师所拍下,档案局应信息自由法的要求下公开这批照片,透过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当下紧张的氛围。


美国前副总统钱尼(Dick Cheney图右一)(图撷取自flickr)


美国前正副总统小布什(George Walker Bush图右二)与钱尼(Dick Cheney图右三)(图撷取自flickr)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