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居民屋顶惊见外星人窥视(组图)


墨西哥居民目击外星人在民宅屋顶窥视。(视频截图)

近日,墨西哥一民众在住家屋上惊见一名人形生物,由于特征及身形与外星人极为相似,让许多人相信这个不知名的生物就是外星人,当地电视台将目击视频传到youtube上,引起轰动。

飞碟探索网站disclose.tv7月19日报导,7月初,在墨西哥中部的新拉雷多市(Nuevo Laredo)的郊区,一家当地居民注意到屋外的异常声音,于是出去查看情况,发现一个人形生物在屋顶走动,动作灵敏。这个人形生物全身赤裸,身体细长,有长长的双臂和双腿,头小,全身皮肤为粉红色。


这个人形生物全身赤裸,身体细长,有长长的双臂和双腿,头小,全身皮肤为粉红色。(视频截图)

人形生物见到人之后,先是停顿几秒,随后便快速逃离现场,身手相当俐落,而整个过程都被屋主用手机给捕捉下来。当地的新闻台事后将影片上传至YouTube上,造成民众疯传。初步的鉴定结果显示,该影片未经过删减、无动画特效,以及无人工加工的痕迹,影片真实性极高。

报导还说,墨西哥是经常出现外星人和飞碟目击案例的国家,有人怀疑墨西哥火山山区的地下有外星人基地。


人形生物见到人之后,先是停顿几秒,随后便快速逃离现场。(视频截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