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被捕照片网上曝光 木无表情脸容沧桑(组图)


日前,两张据称是王林被捕时照片在网上曝光,相中的王林木无表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18日讯】一个被中共政界高官、富豪、明星争相蜂拥的所谓“大师”王林,两年前遭起底是“江湖骗子”,日前因涉嫌其闭门弟子邹勇被绑架杀害案,被江西警方带走调查。

继之前网上传出一张疑似王林被审讯的相片后,昨日网上又传出两张据称是王林被捕时的照片。相中可见王林穿着黑衣黑裤,木无表情,脸容明显较以往消瘦及沧桑,昔日灿烂的笑容也消失得无影无踪。照片中还可以看到王林身旁,有一名穿粉红色衣服的女子蹲在地上。


7月16日,一张疑似王林在审讯室接受调查的图片在网上热传(网络图片)

官方回应案情时表示,邹勇案件的性质是“绑架、杀人”,带走王林调查的原因是初步查明王林涉案,但王林涉案程度到底有多深、是否存在买凶杀人情形,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指王林的豪宅“王府”目前由王林的侄子看守。(网络图片)


王林的豪宅“王府”(网络图片)

大陆传媒到访江西萍乡王林豪宅“王府”所在地,发现该豪宅目前只有王林侄子看守。邻居表示最后一次见到王林人是两年前的事,当时他使用拐杖。至于目前负责看守王宅、王林60多岁的侄子,邻居则表示经常见他出门买烟,但媒体多次敲门却无人回应。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