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逝世22周年 Beyond昔日珍贵照曝光(组图)


著名BEYOND摇滚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逝世22周年。(网络图片)

1993年6月30日,著名BEYOND摇滚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逝世。

1993年,黄家驹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不慎从3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家驹伤势严重,当时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最终搏斗144小时后,6月30日永远地长眠不醒。


著名BEYOND摇滚乐队。(网络图片)

Beyond三位团员黄家强、黄贯中(Paul)及叶世荣不约而同于今日凌晨在网上发文悼念战友。叶世荣留言道:“无数的人都在怀念你。”而黄家驹胞弟黄家强则留言表示:“我明白哭不能改变过去,只因怀念而流下的涙,让我感到亲情永在,我们都爱你,我们永远怀念你。”黄贯中(Paul)上传了家驹昔日照片,并留言道:“我知你没有离开过,当年的今日,消失了的只是我,朋友,我在思念你的同时悼念我自已。”


叶世荣微博。


黄家驹胞弟黄家强表示“亲情永在”。


黄贯中(Paul)微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