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原高官郭有明受审 官媒报导罕见“打架”(图)


据南阳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发表的图片,郭有明微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30日讯】湖北省原副省长郭有明受贿案6月30日在河南省南阳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中共官媒报导罕见“打架”,有称郭受审落泪,有指郭带笑出庭,两家媒体均在标题突出差异。

湖北省原副省长郭有明受贿案6月30日在河南南阳中级法院开审。1956年出生的郭有朋是湖北随州人,曾任中共湖北省宜昌市委副书记、宜昌市长、宜昌市委书记、湖北省副省长等职。2014年5月6日被逮捕,同年11月29日被移送审查起诉。

郭有明被控受贿罪,收受湖北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等人财物2380余万元。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称。郭有明在进行最后陈述时,哽咽落泪,当庭认罪悔罪。标题是《湖北原副省长郭有明涉贿受审数度流泪将择期宣判》。

不过,同日另一官媒《中国网》的报导标题却是《湖北原副省长郭有明收受财物2380万微笑亮相庭审》,并配以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