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飞机遭劫 1迫降1失联(图)


俄罗斯2飞机传遭劫 1迫降1失联(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6月21日讯】今天(21日)据俄罗斯塔斯社(TASS)快讯报导,有2架俄国小型飞机被劫持,其中一架迫降,另1架则去向不明。

据中央社报导,21日俄罗斯飞机俱乐部DOCAAF的两架Yak-52与Gardan GY-80-160型的小型飞机,在秋门州(Tyumen Oblast)城市伊希姆(Ishim)的机场被偷走。

其中Yak-52型机因为机械问题,迫降在秋明州西南部的城市亚卢托罗夫斯克(Yalutorovsk)。另一架Gardan GY-80-160的小型飞机也在不久后降落在同一地方,而原驾驶Yak-52者随后登上这架飞机,由接应的共犯接走。

据塔斯社(TASS)报导称,有关单位已锁定失窃Gardan GY-80-160所在位置全力进行追缉中。俄媒报导,失窃飞机正飞往莫斯科东南方的皮姆(Perm)。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