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俩猛灌壮阳酒上机 称不舍丢弃欲全喝下(组图)


兄弟俩猛灌壮阳酒上机,称不舍丢弃欲全喝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1日讯】近期,广州白云B区安检通道内传来一阵喧闹,一名游客上飞机前喝醉,遭到工作人员的制止上机,便发生口角冲突。引起其他旅客纷纷侧目。

旅客王先生和杨先生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在随身行李中,一个摆件引到开机员的注意。在进行开包检查时,待王先生将摆件取出,竟然是一座“萌虎” 像。但经过检查,王先生神秘地说:“小姑娘,这里面可是好东西啊!是我兄弟从老家搞来壮阳酒,老贵老贵了,花了咱哥俩八千多块呢!你闻闻,老香了!”

但是由于酒类物品需托运携带,并且他们的航班即将登机,已经没有时间办理托运手续了。两人听到酒不让带走,还没等开机员反应过来,王先生便仰头豪饮,灌了几口又顺手把酒瓶递给了杨先生,杨先生也是一顿猛灌。俩人喝的是脸红耳赤,也把周围的旅客吓了一大跳。

见到两人有“干瓶”的意思,机场班长立刻正声制止并且告知:醉酒旅客有可能不予以登机!王先生才把酒瓶放下来,悻悻地说:“没事没事,咱哥俩酒量好着呢,醉不了!这不是心疼这壮阳酒嘛!下次不带了,带也知道托运了!”

对此,引起了数多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讽刺道:“这两位到飞机上要怎样啊!”也有网友称,中国人喝酒真猛。


兄弟俩猛灌壮阳酒上机,称不舍丢弃欲全喝下。(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