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20年补过蜜月 黄磊二胎女儿曝光(组图)


妈妈孙莉和姊姊多多一起牵着妹妹的手去新西兰出游的照片。(图片来源:黄磊微博)

【看中国2015年0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黄磊和老婆孙莉相爱今年迈入第20个年头,是圈内难得的“模范夫妻”,为了纪念和老婆孙莉相爱20年,近日,黄磊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新西兰出游的照片,并留言称:“我们相爱时·20年LL。到达目的地,新西兰马尔堡的千洞湾,开启我们迟来的蜜月之旅,20年,一瞬间!”


黄磊和老婆孙莉与大女儿多多。(图片来源:黄磊微博)

据悉,黄磊和老婆孙莉1995年相识并一见钟情,爱情长跑九年后于2004年3月8日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大女儿(黄忆慈)出生,小名黄多多,2014年小女儿出生。


黄磊全家福。(图片来源:黄磊微博)


黄磊小女儿。(图片来源:黄磊微博)

黄磊小女儿也首次曝光,照片中,母女三人穿着白色亲子装,多多和妈妈一起牵着妹妹的手,虽然只是背影照,却仍然非常温馨有爱。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多多好美,妹妹好萌,你们好幸福!”


黄磊与大女儿多多。(图片来源:黄磊微博)


黄磊全家福新西兰出游的照片。(图片来源:黄磊微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