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七大植物迷宫(组图)

在古希腊的神话里,迷宫是由代达罗斯设计出来囚禁弥诺陶洛斯的。迷宫揭示了人类精神中表现出来的双重特性:复杂与简单;神秘与可知;感性与理性。他们象徵着自由意志与现实命运之间永恒的哲学矛盾。


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创建于安德尔河畔的海纳安德尔,里面种的是向日葵。(网络图片)


英国最古老的树篱迷宫。迷宫建于1689年。而且许多小说与诗歌都描写过它。(网络图片)


Imprint是为了纪念神话故事中的迷宫:这只巨大的大脚板代表巨人或者是弥诺陶洛斯的脚。(网络图片)


意大利皮萨尔别墅花园迷宫创建于18世纪初,被誉为是一个最复杂的迷宫世界。(网络图片)


阿什科姆迷宫是澳大利亚最古老和最有名的传统树篱迷宫,位于肖雷汉姆东面的莫宁顿半岛。(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长的迷宫位于夏威夷瓦胡岛的杜尔凤梨园。(网络图片)


在班克斯的乔治森植物迷宫的建造上面的照片显示了3个完成的花瓣。(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