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ERS感染人数过百 朴瑾惠推迟访美(图)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6月11日讯】截至6月10日,韩国保健福祉部发出通报,中东呼吸道综合症(MERS)确诊病例已达108人,共有9人不治身亡。

韩国疫情发展,总统朴槿惠已推迟下周访美计划,总统办公室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接下来的具体访美日期。

根据通报,在过去的24小时中,2名患者不治身亡,分别是一名75岁的女性和一名62岁的男性,并且又发现了13名确诊病例。韩国政府已针对地铁,巴士,铁路等交通工具进行了大面积的消毒,以减少病毒的传播和民众通过手部接触感染病毒。

BBC驻韩国记者表示,疫情的发展原因之一是患者更换医院进行检查,因而将病毒带到不同的医院。而新确认的13名患者当中有两人在三星首尔医院感染后被送往不同的医院进行诊治。

韩国已继沙特阿拉伯以后成为全球第二大MERS疫情国,自2012年MERS首次发现至今,全球至少有448人因感染此病毒不治身亡。现在还未发现能够预防MERS的疫苗和医治方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