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范冰冰13岁绝美“婚纱照”(组图)

影星范冰冰因演出《还珠格格》中“金琐”一角打开知名度,近年来一跃成为国际级女星。她13岁拍的婚纱照近来也被曝光,成熟妩媚的脸孔让网友看了惊叹连连,被热烈称赞“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造型师张帅日前去范冰冰家玩,范母拿出女儿13岁相馆婚纱照、15岁的沙龙照,照片中儿时的范冰冰稚气未脱,气质清新。其中一张照片里,范冰冰穿着裸肩白婚纱,手持捧花对镜头微微倾身,尖V小脸上流露出淡淡的笑容,竟和现在33岁的模样相差不大,历经20年光阴美颜依旧。网友纷赞:“真是从小美到大”。

范冰冰13岁婚纱照

范冰冰15岁沙龙照

照片曝光后,网友对范冰冰年轻时的容貌感到惊讶,直说她从13岁就是个美人胚子,仿佛把精致脸孔整整冻住20年,“果然一看就知道不是整形美女!”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真的是13岁吗?”直亏范冰冰根本就是“老起来放”。

范冰冰美丽的古装扮相受到不少赞美。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