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高层楼盘大火 整幢大楼被吞噬(组图)


张家口西坝岗长方沟口附近一高层大楼起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29日讯】5月29日下午,河北张家口西坝岗长方沟口附近一高层大楼起火,火势凶猛吞噬了整个大楼,滚滚浓烟蔽日。

河北日报引述@张家口在线官方微博称,5月29日下午,张家口西坝岗长方沟口附近一楼盘着火,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楼火势凶猛,大楼的一侧已经被大火吞噬,现场浓烟滚滚,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

不过,官方至今见公布火灾原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情况。


张家口西坝岗长方沟口附近一高层大楼起火(网络图片)

此外,5月29日1时35分,沈阳市北部城郊地区的一家药厂突然发生爆炸,熊熊大火似巨大火球伴随“蘑菇云”腾空而起,且现场不断发生爆炸。附近居民闻到浓烈的刺鼻气味。

据大陆媒体报导,发生爆炸的是沈阳百龙生物有限公司的厂房,厂房内存放的200公斤金属钠遇雨水后爆炸燃烧,该厂已停产10个月。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未发现人员伤亡。


沈阳市北部城郊地区的一家药厂突然发生爆炸(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